与宋

“他是重庆的爱人,我是重庆的过客。”

  “是你说,你要一直等我,不管我去到哪个世界,不管我是什么身份,不管我们之间隔了多远,只要想见,总是能见到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​“朱志鑫,你就是个大骗子。”


​        庆历年发生了很多事。皇帝驾崩,皇子争权,内忧外患。什族北上攻打中原,西北,东北军情险峻。


​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带军南下,生人勿近还在,却不似苏新皓初见他那般年少轻狂。这一战,生灵涂炭,待君归来,沧海桑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​我不敢让你等我,苏新皓,你走吧。我还你自由。


​        你说一直想去看这天下的山河美景,请原谅我将你绑在身边这么多年,现在你自由了。


​        少年将军,英勇无畏。驰骋沙场十三载,再不如初。斯人于远方,静候佳人,十三年未果,寻觅江湖。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